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公安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2-11-15 08:59:3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疫情期间,滦州市公安局坚持防疫与抓逃两不误,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始终保持追逃工作的持续开展。近日,滦州市公安局古马派出所经缜密侦查,成功将一名外省逃犯收入法网。

4月27日,该所对辖区某村进行疫情防控巡逻检查时,发现该村内有一名外地男子,行迹十分可疑。民警经过仔细核实,发现该男子为一名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上网追逃在逃人员。在确定徐某某藏匿地点后,民警果断出击将其抓获归案。经民警审讯,徐某某对危险驾驶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