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公安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2-10-24 16:12:1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充分展示公安机关严厉打击违法犯罪,全力破案追赃的工作成效,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日,滦州市公安局举行系列盗窃电动汽车返还仪式。

2021年8月份起,我市发生多起四轮电动车被盗案件,社会影响极其恶劣。为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滦州市公安局迅速组织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全力侦破此案。经过缜密侦查,民警昼夜不休,连续奋战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并追回被盗车辆12辆。

6月10日,滦州市公安局举行系列盗窃电动汽车返还仪式。在仪式现场,民警向群众通报了案件结果和追赃挽损情况,并亲手将被盗车辆钥匙交到失主手中。领回爱车的失主们对公安机关打击犯罪,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纷纷向民警送上锦旗。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滦州警方将始终把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放在首位,立足本职,全警动员,全力以赴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维护社会治安稳定,用实际行动打造“平安滦州”。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