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公安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2-10-17 16:08:5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铸盾2022“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滦州市公安局高度重视网上逃犯追逃工作。近日,该局通过细致摸排,严密布控,成功将一名网上逃犯收入法网,为追逃工作再添战果。

该局雷庄派出所在疫情防控全员核酸检测之际,逐一对网上逃犯信息认真梳理,仔细比对,发现曾涉嫌参与诈骗并被网上通缉的嫌疑人刘某某在唐山市辖区内进行核酸检测。办案民警立即对其经常出入的地点进行摸排,最终确定了刘某某的具体藏匿地点。

6月2日6时许,该所与刑警大队组织精干警力,在事先确定的刘某某藏匿地点进行蹲守,成功将刘某某抓获。经审讯,刘某某对自己曾参与诈骗并借用他人身份证复印件,通过ps手段将证件照片调换,妄图通过修改证件照片来逃避打击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刘某某已被滦州警方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