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公安局 > 部门动态 >
女子手链丢失 民警热心帮助获锦旗
发布时间:2021-04-25 11:00:0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近日,滦州市东安各庄镇的曹女士将一面写有“人民警察为人民,失而复得暖人心”的锦旗送到滦州市公安局安各庄派出所,对民警在其纯金手链丢失后的热情帮助深表谢意。

2020年12月20日上午8时许,该所接到曹女士求助称:在滦州市东安各庄镇某家具店中,遗失了一条价值一万元左右的纯金手链。接警后,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了解到,曹女士前一天在该家具店买家具时,将一串纯金手链遗失在该店中。报警当天,曹女士到该店寻找,该店人员均称未见到手链。随即民警立即展开调查,民警分别对店内人员进行询问,未发现手链线索后,通过查看监控录像,发现该店员工吴某在打扫卫生时,把手链当成垃圾清理到垃圾桶里,民警立即到垃圾桶内翻找但并未找到遗失手链。随后民警对双方进行调解,店主及店员都不认为自己应该承担责任,拒不赔偿。

调解无果后,民警告知曹女士民事纠纷应到司法部门依法处理,并积极帮助曹女士提供相关证据,联系有关司法部门进行索赔。曹女士对民警高度负责、热心为民的工作精神非常感激并深感谢意。最后,曹女士在民警的帮助下得到了应有的赔偿。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