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公安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6-07-22 15:01:2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随着暑期旅游旺季的到来,道路通行压力不断加大,交通安全形势更加严峻。为全力做好暑期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滦县交警大队紧紧围绕“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这一中心,组织全体民警和协勤以超常的精神,超常的态度,超常的措施,顶烈日、战酷暑,积极投身于暑期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中。

7月以来,大队民警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全体民警通讯畅通,随时处于临战状态,确保随时有足够的警力和物力应对突发性事件,确保在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突发事件时能够拉得出、打得响,战得胜。

7月9日11时许,滦县交警大队雷庄中队值班民警唐品权接到指挥中心转警,有一辆嫌疑车由古冶辖区向雷庄中队辖区驶来,该车系车牌号为冀B*****的红色别克轿车。

接警后,雷庄中队长李永辉立即向大队做了报告,并迅速带领民警张弘等执勤人员在雷庄执法站对嫌疑车辆进行拦截。与此同时,大队立即启动了《应急预案》,大队长霍东兴、教导员刘大潮迅速带领机关民警赶往雷庄中队卡点, 11时15分,民警成功拦截了该嫌疑车辆,为进一步核查相关信息、核实情况,民警将该车扣至雷庄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