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公安局 > 部门动态 >
滦州交警开展“亮尾行动” 让电动车的安全看得见
发布时间:2020-04-28 14:27:2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切实保障道路交通安全,进一步压降因夜间视线不佳导致的电动车、两轮摩托车车辆追尾、碰擦事故,近日,滦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辖区有序推进电动车“亮尾行动”。

由于滦州市茨榆坨镇厂矿企业较多,员工多是附近村庄村民,上下夜班人员较多,且大多数员工的交通工具都是两轮电动车、两轮摩托车,该队首先以茨榆坨交警中队为试点,组织抽调警力深入市场、电动车销售点、企业等电动车较多的场所,为电动车、两轮摩托车粘贴反光膜。

截至目前,该队共为电动车粘贴反光膜1万余条,有效减少了电动车交通事故的发生,提升了电动车驾驶人的人身安全。接下来,该队将在辖区内,全面开展此项活动。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