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公安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9-08-22 17:29:5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有效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滦州市局在日常接处警工作,始终坚持“接处警再快一分钟” 理念,不断提升快速反应能力,2019822日,新城派出所仅用17分钟便成功抓获了盗窃电动车的犯罪嫌疑人张某青。

2019822日凌晨240分,滦州市公安局接辖区朝阳里小区居民郑女土报警称:其存放在楼下的电动三轮车被盗。接警后,指挥中心迅速指令新城派出所出警,该所值班民警、辅警闻警即动,仅用3分钟便赶到了现场并展开工作,根据被害人提供的线索,民警、辅警循迹追踪,于凌晨302分将驾驶被盗车辆沿路逃跑的犯罪嫌疑人抓获。经询问,犯罪嫌疑人张某青于今年2月因盗窃刑满释放后不思悔改,重操旧业,822日窜入滦州市新城居民小区再次实施盗窃。犯罪嫌疑人张某青对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行政拘留。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