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公安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6-02-02 10:05:4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1月29日下午,滦县公安局召开了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刘洪军同志、县委组织部干部干审科科长张海青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金良同志主持。

在民主生活会上,全体班子成员按照“严于修身、严以用权、严于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总要求,聚焦“八破八立”,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入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同志深挖思想根源,深入开展剖析,并提出了整改的努力方向和具体措施,会议准备充分,组织实施标准,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加油鼓劲、增进团结的目的。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洪军同志作了点评讲话,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客观公正评价了公安局党委班子和班子成员个人的对照检查,并就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县委的指示精神,结合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实际,进一步扎实开展好公安机关“三严三实”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

最后,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建宏同志做了表态发言。他要求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良好开端,把教育的成效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之中。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发挥班子的示范带头作用。班子成员之间要讲团结、识大体、顾大局,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自觉维护班子的和谐稳定。三是要加强对下属单位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指导。按照标准不减,标准不降的原则,指导下属单位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四是要将教育实践活动与各项公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围绕2016年唐山园艺博览会安保任务,全力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和人民安居乐业的良好局面,真正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落到实处。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