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公安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6-01-22 15:17:2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春节临近,人、车流量增多,交通管理工作再次面临着巨大压力。为确保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通畅,交警大队结合辖区交通实际,集中开展了客车、农村面包车超员交通违法整治,给346辆超员车开出罚单。

    该队根据辖区道路、车流量、警力、装备等实际情况,科学、合理安排勤务,将全部警力投向路面,把客运车辆、面包车行驶较密集的路段、路口作为查处的主战场,集中警力全面整治客运车辆和农村面包车超员违法行为。工作中,民警通过设卡检查与巡逻查纠相结合的方式,对过往客车、面包车、接送学生车、私家车等车辆进行严格检查,逐一登记,对在检查中发现的超员违法行为一律严肃查处,并以此为契机对乘客们进行安全教育,指出乘坐超员车辆的危害性,随后实施卸客转载,做到违法处罚到位、宣传教育到位,消除隐患到位,有效预防了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