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响嘡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7-05-11 15:33:4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响嘡街道紧紧围绕“事争一流、增比进位”为工作主题,以“创先争优、加快发展,推动镇域经济发展走在全县前列”为奋斗目标,街道上下党员干部群众再掀街道各项工作新热潮,

一是重服务、强项目、抓招商,在经济发展上事争一流、增比进位。力保司营矿北区全力生产、南区加快建设,对天时矿山机械设备、唐山兴业固体废弃物等本土企业投资项目给予大力扶持,结合司营矿和滦河水利风景区的区位优势,在产业链项、三产服务业、旅游业、农业龙头企业进行重点招商,力争更多大项目、好项目签约落地。
    二是重投入、抓产业、惠民生,在农业农村工作上事争一流、增比进位。全面加强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再提升,不断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对已建成的美丽乡村,用制度和机制促美丽乡村建设再提升,力争将老陈营村打造成省级美丽乡村,积极引导姜庄村村民改变原有白菜种植模式,打造千亩有机白菜种植基地。利用优乐购等网络电商平台拓宽大白菜销售渠道,鼓励和引导滦河风景区周边农户发展农家乐、水果蔬菜种植园,吸引城区居民到农村租种土地,体验种植收获农作物的乐趣,逐渐形成以点带面的规模优势。
    三是强管理、促和谐、树新风,在环境治理上事争一流、增比进位。持续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响应我县“蓝天行动”号召,加强大气污染防治,加大维稳工作力度。

四、转作风、提素质、求实效,在党的建设上事争一流、增比进位。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加大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八项规定”,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努力打造一支会干事、能干事群众信赖的党员干部队伍。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