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响嘡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7-04-20 09:11:4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4月19日上午,响嘡街道召开了由各村两委成员、计生专干、全体机关干部、基层站所负责人参加的2016年度农业农村工作会议。

2016年,响嘡街道按照县委的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建设“六个响嘡”的工作思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扎实推进,农业农村各项工作都取得了突出成绩。涌现出一大批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为树立典型,弘扬先进,推动工作,响嘡街道对2016年度在农业农村工作中做出贡献的32个工作实绩突出单位、10个服务三农工作先进单位、20个农业农村工作先进单位、121个单项工作先进单位和121名农业农村工作优秀个人予以表彰。

大会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要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勇于创新,不断取得更大的进步。同时,号召各村、各单位和广大干部群众以先进为榜样,扎实落实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围绕今年“事争一流、增比进位”的主题,发扬争创一流的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迎接挑战,以更加务实的态度开展工作,以更加出色的成绩展现风采,不断开创新局面,共创新辉煌。

会上,前迁义村党支部书记周德军、郭坨子村党支部书记郭建柱、杜营村党支部书记董景山、山西刘庄村村干部张永分别就农村工作经验、方法做了典型发言。

街道党工委书记谢金华就今年农业农村各项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聚焦经济发展,在项目建设上实现新突破。二是聚焦增收致富,在农业产业化发展上实现新突破。三是聚焦环境提升,在新农村建设上实现新突破。四是聚焦和谐稳定,在社会综合治理上实现新突破。五是聚焦作风转变,在队伍建设上实现新突破。

最后谢金华强调要求各村干部,发展响嘡是我们共同的责任,建设响嘡需要我们共同的努力。今年,各村干部要以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同心同德,开拓进取,不辜负党的重托,不辜负人民群众的期盼,尽最大的努力,让响嘡的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