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响嘡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响嘡街道政务大厅开展“信用街道”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1 16:42:2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了更好地营造响嘡街道“讲信用,守诚信”的良好氛围,增强响嘡街道群众诚信意识。2024年3月18 日,响嘡街道政务服务大厅通过在政务中心大厅播放信用相关宣传视频的方式,向前来大厅办事的企业群众普及信用知识,增强诚实守信意识,推动人人知诚信、人人讲诚信,共同营造守信重诺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不但普及了信用知识,提高了公众尤其是市场经营业主信用意识,使得“加强诚信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的观念不断深入人心,也进一步扩大了信用工作的社会影响力,促进了滦州市响嘡街道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下一步,响嘡街道将持续推进信用街区建设常态化,把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作为打造街区形象、优化发展环境、创建文明街区的重要一环,为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环境添砖加瓦。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