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响嘡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4-03-21 16:37:4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诚信是人类社会普遍的道德要求,是个人立身处世的基本规范,是社会存续发展的重要基石。2024年3月5日,响嘡街道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对信用文化进行宣传,积极推广信用理念、普及信用知识,让诚信观念深入人心,形成崇信、守信、用信的社会风尚。利用线下宣传的形式在宣传阵地,对“信易贷”平台和信用文化进行了推广,进一步强化了中小微企业的诚信意识,引导社会树立诚信经营理念,丰富群众商业文化内涵,营造诚信守信的氛围。

在活动开展过程中,政务服务大厅工作人员现场为企业主解答疑难问题,普及“信易贷”。“信易贷”平台由国家发展改革委牵头,助力中小微企业融资,为了缓解融资难、融资慢、融资贵,实现以诚信贷款、以信用融资。珍惜信用记录、守好信用额度,让企业信用资产变身可用资金,缓解资金压力,降低融资成本。

下一步,响嘡街道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将继续加大宣传推广力度,让信用良好的中小微企业全方位享受“信用红利”,促进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