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响嘡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滦州市响嘡街道政务大厅全方位开展信用宣传
发布时间:2024-02-18 11:29:2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社会环境,进一步加大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力度,打造营商环境优化“升级版”,2014年2月7日,滦州市响嘡街道政务大厅围绕“加强诚信建设,优化营商环境”主题,结合单位工作特色,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滦州市响嘡街道政务大厅对此项宣传活动精心谋划、周密安排。活动中,响嘡街道政务大厅制作了诚信宣传视频和宣传标语,在政务服务大厅LED显示屏上全天滚动播放,并印制100份诚信宣传单由大厅入口由导服人员面向办事群众发放。同时,政务大厅工作人员还将《河北省社会信用条例》编印成小图册,下发到大厅每个服务窗口,向办事群众宣传信用法规条例,普及失信失约、违规从事经营活动等所带来的后果及企业信誉付出沉重的代价影响。

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群众和工作人员了解诚信的重要性,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秉持诚信原则,营造诚信社会氛围。下一步,政务服务大厅将进一步做好诚信宣传活动,以多种形式的宣传方式,使得诚信观念深入人心。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