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响嘡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4-02-18 11:28:2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全面推进滦州市响嘡街道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优化政务服务环境,打造优质窗口形象,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信用环境。2024年2月18日,滦州市响嘡街道政务大厅组织开展“诚信进大厅”宣传活动。树立诚信意识,推广守信之风。为持续提高办事群众的诚信意识,响嘡街道政务大厅电子屏上滚动播放诚信宣传标语,面对前来大厅办事的企业、群众发放诚信知识宣传单等资料,大力宣传诚信文化,营造“人人讲诚信 事事守信用”的浓厚氛围。

    通过此次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不但普及了信用知识,提高了公众尤其是市场经营业主信用意识,使得“加强诚信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的观念不断深入人心,也进一步扩大了信用工作的社会影响力,促进了滦州市响嘡街道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