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响嘡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响嘡街道政务大厅开展信用宣传 营造诚信社会环境
发布时间:2024-01-24 11:06:4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024年1月3日响嘡街道政务大厅走进社区,开展信用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单、贴宣传画等形式对社区居民进行了信用宣传,向民积极宣传诚信的重要性,以及“守信激励、失信惩戒”制度,告诫广大“一处失信、处处受限”。同时让民了解守信的意义及其作用。

活动采取悬挂横幅、设置宣传展板、大厅展板播放诚信宣传视频、进社区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签订信用承诺书等形式开展。活动当天,响嘡街道政务大厅共悬挂宣传条幅7条,设置宣传展板4块,发放“信用宣传”应知应会、折页等宣传资料215余份。通过本次主题宣传活动,多层次、多角度、全方位地宣传了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在全街道进一步营造了 “学信用、懂信用、用信用、守信用”浓厚氛围。

活动积极引导民树立信用意识,使民充分认识到,信用记录的好坏不仅关系到每个人自身的形象和利益,也直接关系到全民的道德水准和文明素质。通过宣传,使社会各界了解了诚信的重要性。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下阶段,响嘡街道政务大厅将以建立健全行业信用评价体系为重点,持续深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构建信用响嘡新风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