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响嘡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4-01-24 11:06:1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积极倡树新时代信用美德生活方式,进一步提高群众“美德信用”意识,加快推动美德信用建设融入群众日常生活,营造人人讲诚信、事事守信用的社会环境,2024年1月15日,滦州市响嘡街道政务大厅组织各村居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开展美德信用宣讲活动。

活动中,政务大厅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生活细节入手,结合真实事迹,以“家常话”解读大道理,用“身边事”传递正能量,向村民们宣讲美德信用的相关知识,倡导群众守诚信、讲文明、传美德、树新风,让群众对“美德信用”有了更深的理解,引导大家在工作、生活中积极参与美德信用建设。

下一步,响嘡街道政务大厅将继续通过多种形式持续开展贴近百姓的“美德信用”宣传宣讲,以美德信用为抓手,创新方式方法,结合移风易俗、倡导美德健康生活方式、法律宣传等工作,推动美德信用建设,带动更多群众参与倡导美德健康生活方式,引导广大群众在日常生活中涵养文明新风,让诚实守信、孝老爱亲的美德信用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