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响嘡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响嘡街道政务服务大厅开展“诚信让生活更美好”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2 14:00:4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失信者,处处受限;守信者,处处受益。为进一步打造诚实守信、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营造全民关注参与诚信建设的社会氛围,推动响嘡街道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高全街道居民的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12月21日,响嘡街道政务服务大厅开展了“诚信让生活更美好”宣传活动。活动中,响嘡街道政务服务大厅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发放《社会信用条例手册》,积极宣传诚信的重要性,引导街道社区居民关注社会信用,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社区氛围,积极向居民宣传诚信知识。通过与居民互动聊天,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事例,引导居民了解信用知识、掌握信用查询方法等,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的思想素质。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向社区居民宣传、讲解诚信的重要性,倡导群众树立起诚信、文明的思想理念,弘扬社会正气和时代正能量,从身边小事做起,积极投身诚信实践,争做诚信市民。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响嘡街道居民对社会信用方面的了解度,增强了居民守信重诺意识,进一步优化了营商环境。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