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响嘡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3-12-22 13:58:1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倡树美德信用,提高辖区企业的法治意识,助力企业经济高质量发展,12月22日响嘡街道政务服务大厅邀请司法所工作人员来到企业,积极开展涉企信用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活动中,响嘡街道工作人员向现场企业员工进行普法宣传及讲解诚信相关的法律知识,通过现场宣讲典型真实案例告诫广大员工“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的严重后果,提醒广大参与者要自觉养成诚实守信的良好习惯。同时,响嘡街道工作人员希望大家做好政策法规和诚信文化宣传解读工作,不断弘扬诚信文化,传播“诚信为本”“守信得益”理念,为持续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信用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对社会信用体系的认知能力,推动了社会诚信体系建设,为辖区和谐发展营造了诚信可靠的社会环境。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