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响嘡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响嘡街道打好整治“组合拳”
发布时间:2023-05-16 09:18:4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响嘡街道打好整治“组合拳”。五一节前夕,我街道组织部分政协委员、青年志愿者、妇女代表到脱贫户家中走访慰问,了解生活情况和春耕备耕情况,清理环境卫生,将党和政府温暖传递给基层群众;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响嘡街道中心卫生院医务志愿者和响嘡村青年志愿者们,开展了滦州市“双争有我”邻里守望—新时代邻里节健康义诊志愿服务活动;响嘡街道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常抓不懈,各村持续做好街巷、村域环境清扫、绿化树木、苗圃、花卉管护。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