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响嘡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0-11-30 14:44: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1月30日上午,滦州市政协主席孙太和到响嘡街道就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机关全体干部,各村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参加了宣讲会议。孙主席围绕:一是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二是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三是科学谋划“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为街道村干部进行宣讲。

最后,街道党工委高书记要求与会同志:一要在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上下功夫;二要在谋划和推进全街经济社会发展上下功夫;三要在扎实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上下功夫。
\\\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