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响嘡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市人大五星级家(站)观摩检查组到响嘡街道观摩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0 14:08:5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1月1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志国,带领市人大五星级家(站)观摩检查组一行,到响嘡街道观摩指导工作。首先观摩检查组一行观摩了老陈营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听取了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卫立刚关于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开展情况介绍,随后观摩了街道人大代表之家,卫立刚主任就人大五星级家(站)工作开展情况做了介绍,观摩检查组一行领导查阅了相关资料档案,最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志国就街道人大工委开展落实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就下步工作更好开展,张志国主任要求街道人大工委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坚强领导下,要充分发挥职能和人大代表作用,力求工作再求精、求实,确保工作优中创优,先进更先进。街道党工委书记高银,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袁源全程陪同观摩检查。
\\\\\\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