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响嘡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0-11-10 16:14: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1月9日下午,唐山市军分区司令员韩宏良到响嘡街道办事处检查指导基层武装部正规化建设工作,滦州市人武部政委费立松,街道党工委书记高银,武装部长商建成陪同。

韩司令员实地查看了响嘡街道办基层武装部标准化办公室、资料室、文体室、民兵活动之家、战备物资器材库等,详细了解了我街道武装建设、管理和工作开展情况。

韩司令员对我街道武装部规范化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响嘡街道要真正发挥出基层武装部战备执勤、处置突发事件的作用,要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确保队伍在关键时刻拉得出、用得上、起作用。

韩司令员强调,一要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力做好基层武装部正规化建设工作;二要继续强化军事训练提升素质,充分发挥好民兵预备役队伍在应急处突、抢险救灾、防汛抗洪等方面的排头兵作用;三要继续总结建设经验,不断提升响嘡街道武装部正规化建设水平。\\\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