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响嘡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0-10-16 13:18:37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0月11日,按照市委统一安排,滦州市政协主席孙太和亲自带队,组织包联干部到响嘡街道山西刘庄村,开展“主题教育进万家、为民服务解难题”活动。

孙主席一行先到村委会与两委干部进行座谈,了解村内基本情况。随后入户进行了走访对接,每到一户包户干部都与农户进行亲切交流,了解包联户的基本情况、家庭成员情况、职业及收入情况、子女教育和医疗保障情况、对党的政策了解情况等;通过深入基层,深入到群众家中,以最接地气的方式,与他们面对面地宣传党的政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性,竭尽全力帮助村民解决在致富路上遇到的困难、问题。


\\\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