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响嘡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9-30 15:29: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学习先进典型,弘扬榜样力量,为深入开展“三大攻坚”行动积蓄力量、营造氛围。9月30日上午,响嘡街道第三期“抓防促保”活动擂台赛暨“三大攻坚”行动誓师会,用身边人讲述身边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推动“抓防促保”和“三大攻坚”活动不断走向深入、取得实效。

市政协主席孙太和,滦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于宝喜,市政协秘书长罗晓艳,市扶贫办副主任田军应邀出席会议。

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部分贫困户代表以及帮扶责任人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袁源主持。   

会议期间,市扶贫办田军主任从扶贫工作的长期性、当前扶贫工作的重点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对我街道扶贫工作提出了极具指导性的意见建议。

接着,街道党工委书记高银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高银书记指出:此次誓师大会,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
“三大攻坚”行动,要以此为契机,把“三大攻坚”和“抓防促保”活动不断引向深入,为响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高银书记强调:要坚持组织引领、坚持依靠群众、坚持治理标准、坚持创新机制,全力决战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提振士气、牟足干劲,打造人居环境整治的响嘡标杆。  随后,市政协主席孙太和做重要讲话。
孙太和主席指出:我们广大党员干部要向先进看齐、向先进学习,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迅速掀起学先进、赶先进的热潮,为
“三大攻坚”行动、“抓防促保”活动的深入开展提供强大助力。

孙太和主席强调:要坚持久久为功,抓好精准扶贫;要坚持党建引领,抓好组织建设;要坚持领跑定位,抓好重点工作。在人居环境整治中,要切实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在实际行动中体现党员的先进性。通过党员示范带动,不断提升群众参与“三大攻坚”行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不断增强群众文明卫生意识和环境保护观念,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会议最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袁源就抓好会议落实提出三点意见。袁源主任强调要提高认识,贯彻会议精神抓落实;要突出重点,围绕中心工作抓落实;要加上领导,强化责任抓落实。会后,与会人员参观党性教育馆并集中宣誓。\\\\\\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