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响嘡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6-29 11:24: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七月的骄阳,如火如荼,把豪放的炽热挥洒大地;七月的党旗,如日中天,把真挚的关爱情洒人间。99年前,一艘南湖上的红船从黎明中驶来,为中国革命指明了正确的航向,为人民带来了光明。99年后,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新冠肺炎疫情突袭中国大地,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坚定打赢疫情阻击战,为人民带来安全和健康。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筑青春,在这场战役中,响嘡青年勇担使命、冲锋在前,为打赢疫情阻击战发挥了先锋作用,展现了青春作为,谱写出一曲又一曲壮丽的青春之歌。

\

受到疫情的影响,由响嘡街道机关青年干部、学校青年教师、企业青年职工、村居青年党员(团员)、学校青少年学生组成的青年演出团在建党99周年之际为街道所有党员群众呈现了一场与往年不一样的演出——云演出。


\

青春因努力而美好,青春因拼搏而精彩,经历了风雨洗礼的新时代响嘡青年,一定能够担负起重任,谱写新时代的伟大荣光。

\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