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响嘡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响嘡镇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6-07-08 09:26:3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根据省委要求和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统一安排,77号上午,省级志愿者、唐山师范学院王新教授到响嘡镇为机关党员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部分村党员上了一堂,题为《依法治思维谋划工作、用法制方式处理问题》的专题党课。

王新教授围绕依法治国的背景、什么是法治思维、怎么养成法治思维、当代中国怎么尊重和保障公民权利等方面,运用大量的实例和数据,系统阐述了依法治思维谋划工作和用法制方式处理问题的重要性。

党课上,王新教授思维严谨、论述精辟,深刻分析了党员干部法治思维存在的问题及其原因,并提出了要坚守法律底线、养成法治思维的习惯、提高依法办事能力,用法治思维去解决工作中的各种问题和矛盾。

    整场党课历时一个半小时,为推进响堂法制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和借鉴意义。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