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响嘡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响嘡镇全力做好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6-07-06 16:14:5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今年以来,响镇以“抓机遇促转型·增比进位攻坚年”为主题,以加快建设为目标,以优化环境为保障,不断加大对重点项目的扶持、服务力度,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全镇经济发展的核心增长极牢牢抓在手上。

-----研山磁铁矿选矿系统扩能改造工程项目。研山磁铁矿选矿系统自201410月建成投产以来,累计完成重要优化项目20余项,年可实现挖潜增效1.6亿元。今年,为进一步实现提产增效,组织实施了研山磁铁矿选矿系统扩能改造工程。该项目于今年3月底谋划实施,预计8月底建成投产。目前,已经完成部分设备的采购工作,正在进行新建厂址土地平整和部分设备安装改造工作,并开始着手组织招投标,预计6月底开标。

----唐山兴业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固体排放物再利用扩能改造项目。该项目集废矿石破碎、筛选、回收、加工于一体,不仅能有效解决司营矿的外排,并且能利用废物产生效益。该企业目前是我县及周边县区固体排放物再利用项目中的标杆企业,在抑尘、消除噪音、全自动装车生产线等方面均处于我县及周边县区的高端水平。今年以来,该企业通过技改升级,新上了日产6000吨高品质水稳的全自动生产线,承担了平青大改建工程的水稳供料工作,每天供料达到56千吨,因该企业产量大、品质高、供料快,为平青大改建工程提前30天竣工做出了贡献,使平青大改建项目得到了市交通局的认可和好评。

----冀滦纸业年产30万吨高强度瓦楞原纸生产线升级改造项目。该项目20151027日与北京中合汇银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签约,计划投资5亿元,达产后年产量30万吨,预计年可实现销售收入9亿元,年利润1.3亿元。今年计划投资4亿元,完成部分主体工程,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农耗评价。

----司家营铁矿续建项目。其中田兴铁矿计划总投资60亿元,年采选矿石1500万吨,年产铁精粉500万吨。今年计划投资13.4亿元,已完成投资1.6亿元。截至目前,13个主、副风井全部达到设计深度,地下斜坡道掘砌完成,多处平巷实现贯通,形成两处局域排水系统。常峪铁矿计划总投资10亿元,年采选矿石260万吨,年产铁精粉80万吨。今年计划投资2.8亿元,已完成投资0.5亿元。目前,该项目正处于井建阶段今年以来,我们一如既往地大力维护企业发展环境、积极为在建矿井搞好服务,1-5月份累计为司营矿协调处理项目建设中的各类村企、民企矛盾纠纷40余起,有效的保证了司营矿的正常生产,这两个在建项目的井建工作也进展顺利。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