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响嘡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9-12-24 09:08:3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0191223日下午,滦州市政法委副书记刘占林、基层督导科科长秦爱娟及随行工作人员到我街道考核2019年综治工作,街道政法委员、武装部长商建成、派出所指导员朱志刚、司法所所长张明杰、街道卫生院院长王文明和街道综治办工作人员参加了考核。
\

首先,刘占林副书记就这次考核的内容和流程进行了介绍。
\

接着,我街道政法委员、武装部长商建成、派出所指导员朱志刚、司法所所长张明杰、卫生院院长王文明分别就各自的工作作了年度工作总结和汇报,汇报内容涉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平安建设、禁毒、铲毒、重点人员管控、信访维稳、社区矫正、法制宣传,精神障碍患者服务管理等工作。
\\\\

最后,政法委书记刘占林对我街道综治工作给予了一定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八个强化、一个目标”的工作要求。我街道办事处主任袁源就所提问题作出指示,力争打造响嘡街道亮点工作。
\\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