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响嘡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6-06-28 10:36:5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检验全镇党员干部学习成效,营造以赛促学的浓厚氛围, 6月27 号 上午,响镇党委举办了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县委组织部(正科级组织员张卫忠)、县纪委(副书记张学萍)负责同志应邀观看了比赛。

此次知识竞赛是响堂镇党委以“勇做时代先锋”为主题,开展的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为确保此次活动达到预期效果,该镇自6月初组织各村党员干部进行了初赛的笔试选拔,最终郭坨子党支部、前常峪村党支部、杜营村党支部、田疃村党支部、第六中学党支部、翼翔公司党支部6支代表队进入决赛。

比赛中,各参赛队员精神饱满,团结协作,配合默契,充分发扬团队精神,赛场气氛紧张热烈。通过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4个环节近一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

此次知识竞赛充分展示了各参赛选手的水平和风格,为响镇今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打牢基础。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