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响嘡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9-10-15 17:16:2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市响嘡街道党工委不断扩展学习形式,增强广大党员干部主题教育精神骨髓,激发为民谋事激情,助推主题教育入脑、入心、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

主题教育学习开展不落一人。将主题教育学习内容进行统一编制,下发各基层党组织,充分利用党员主题活动日,采取集中为主,分散学习为辅。对于行动不便和不在家的党员由各党小组组长负责,深入党员家中或利用微信,将学习内容发送到每名党员手中,要求每名在外党员利用微信方式告知学习进展情况,同时将《主题教育知识手册》发到每名党员干部手中,真正达到人手一份,通过灵活多样的学习,促使主题教育在响嘡开展的如火如荼。

主题教育学习扩展新颖模式。利用街道主题教育微信群和党员远程教育网络等平台,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多层次、多角度学习主题教育相应学习内容,同时,街道党工委分期分批组织各村党员干部赴本街道老陈营村红色小屋参观学习,通过现场参观毛泽东伟人风范和各个时期党史教育,特别是集中观看由该村张伟老人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利用9个月的时间,收集整理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事记》文史资料,用红色文化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树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进学习党史、国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热情,进一步坚定每名党员干部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激发争创“和谐响嘡,经济强镇”的强劲动力。

主题教育学习助推爱国教育。结合主题教育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组织党员干部拍摄了《河北滦州市响嘡街道深情祝福祖国》主题MV,在央视客户端播出,三天点击率突破32万人次,组织各中小学师生,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开展了爱国诗词朗诵会、歌咏比赛活动,组织机关、企业、各村支党员干部在十月一日当天开展了“看直播,感党恩,跟党走,听党话”主题教育和升国旗唱国歌活动,党员集中学习,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爱国情怀,使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

主题教育学习助推各项工作。通过扎实有效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凝聚了全街道51个基层党组织,1996名农村党员干部创业干事的激情和干劲,截至目前,全街道22个乡村振兴创建村所涉及到的102个创建项目已接近尾声,生态保护、洁净煤推广、秋冬季动物防疫等项工作稳步推进。


\\\\\\\\\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