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响嘡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9-08-22 10:41:1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响嘡街道高度重视洁净煤确村确户台账建立工作,迅速召开各村书记、报账员参加的会议,专题部署洁净煤确村确户台账摸底工作。

会议上分管领导李健斌副主任向各村传达了省市县三级工作会议精神,对全街各村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要求各村一是做好确村确户摸底及台账建立工作,保质保量按期上报台账报表;二是做好洁净煤宣传推广工作,各村要将明白纸以广播、微信群等形式大力宣传,做到家喻户晓,让群众认识到使用洁净煤的重要性,积极购买。三是加大管控力度,配合各职能部门严格控制劣质散煤流入本村。\\\\\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