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响嘡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6-05-26 15:58:4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加快美丽乡村建设步伐,5月26日上午,响镇组织六个美丽乡村建设重点村的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包村领导、包村干部先后到滦州镇范庄村、花果庄村和响嘡镇郭坨子村、大司营村进行观摩学习。

在观摩过程中,每到一村,镇村干部们都细心观摩各村特色创建成果,认真听取各村创建经验介绍。通过此次活动,所有参加观摩的镇村干部深受启发。

在观摩结束后的调度会上,镇长安兴结合现场观摩情况及本镇实际,就如何加快各村创建步伐,对与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因村制宜,精心谋划。要求各村要根据自身特点,量力而行,以“遵规划不唯规划、重实际更重效果,”为指导思想,切实围绕民意开展建设,用足用好各项奖补政策,特别是要在绿化、硬化、亮化、美化等基础工程上进行深思熟虑,使创建成果真正造福于民;二是要统筹安排,快速推进。要求所有包村领导和包村干部,会后第一时间全部入村,配合村干部及时召开两委会、党员会和村民代表会,最大范围听取群众意见建议,靠群策群力积极谋划好美丽乡村建设各项重点工程,迅速在村内掀起美丽乡村建设热潮;三是要严格程序,规范运行。在各项工程招投标过程中,要求各村一定要遵规守纪,严格按程序办事,将保质量保工期放在第一位,决不能在创建中营私舞弊,优亲厚友。

最后镇党委书记谢金华结合当前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号召与会镇村干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切忌“一事当前、难字当头”的情况出现,要充分树立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不做不行,不做好不行的责任意识,确保月底前各村创建工作有谋划,见行动。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