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商务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4-03-28 14:42:5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促进滦州市加油站诚信经营,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3月28日,滦州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开展“诚实守信、合法经营进加油站”宣传活动。

滦州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志愿者到富海能源辉腾站进行诚信宣传,向加油站工作人员宣传诚信生产的重要性,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按照加油流程相关操作章程开展生产服务。严格执行要求。不得为无牌无证机动车提供加油服务,做到诚信经营、文明经营。同时倡导加油站员工树立以“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观念,在日常生活中讲诚信、重信用,做诚实守信的践行者、传播者、推动者,共同创建文明诚信的社会环境,引导消费者在消费过程中学习诚信法方面律法规,提升诚信意识,学会利用诚信法律法规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我局志愿者向加油站工作人员宣讲违法失信危害,诚实守信褒奖,普及诚信法方面律法规。要求加油站以诚信经营为宗旨,以消费者满意为标准,赢取消费者的青睐,提高加油站经济效益。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