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商务局 > 部门动态 >
省商务厅到我市督导检查重点餐饮企业和加油站
发布时间:2024-03-07 09:08:5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024年3月6日,省商务厅运行处副处长李彪、省商务厅袁凌浩、市商务局市场处处长殷丽娜、市场处窦建龙在市商务局副局长费志利、副局长吴志轩的陪同下对我市重点商超、餐饮企业和加油站安全生产工进行检查 。李处长一行先后检查了华成超市、团结西道南侧餐饮商户、中石化和京博加油站,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要求各企业要提高安全意识,提高员工应急能力,熟练使用各种安全设施设备,加强应急演练,认真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