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商务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4-03-01 09:17:0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对城区加油站污染防治监管力度,持续改善空气环境质量。2月28商务局执法人员对市区加油站进行检查。

执法人员重点对加油站油气回收设施运行和使用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对加油站是否开展油气回收年度检测、是否定期检查和维护台账进行查阅,现场查看了油气回收真空泵、后处理装置、加油枪封气罩等设施使用情况。要求加油站工作人员规范使用油气回收装置,定期开展维护管理,确保油气回收设施正常运行。同时,执法人员还查看了加油站视频监控,对在泄油过程中是否规范使用油气回收装置进行了检查。

下一步,商促局将继续加大对加油站油气回收装置运行情况的监管力度,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督促各加油站定期开展油气回收自行检测,做好油气回收装置的日常维护,切实减少挥发性有机物排放。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