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商务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4-02-08 08:44:1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营造安全和谐的节日环境,2月7日下午,滦州市商促局组织召开春节前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主题会议,我市重点商超、酒店及福盛市场等9家企业负责人参会。

会议强调,一是各商贸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安全生产底线,深刻吸取近期各类事故教训,对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二是企业要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在常态化自查的基础上,全面细致排查事故易发的重点场所、重点环节、重点时段、要害部门和生产、经营、建设的每个环节、每个点位,不留盲区,不留死角。三是各企业要继续强化员工安全教育培训,提高事故应对处置能力,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春节假期即将到来,各企业负责人务必做到思想上更加重视,行动上更加自觉,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红线,努力为全市人民和营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消费环境。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