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商务局 > 部门动态 >
我县各开发区及商务局组成招商小团组奔赴京津地区招商
发布时间:2016-08-22 11:10: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更好借力京津、特别是北京的城市功能疏散和产业转移,顺势加速滦县转型升级和绿色崛起,有针对性地搞好产业对接和项目合作,最近我县各开发区及商务局分别组成招商小团组奔赴京津地区大力招商。

819日下午,副县长刘翠萍听取了经济开发区、司家营经济开发区、装备制造园区、商务局等4个单位近期针对京津地区开放招商工作的总结汇报并对每个单位下步招商引资提出建议。最后刘翠萍副县长指出:在下一步招商引资工作中,要打破地域界限,各单位招商引资资源要实现互通有无;商务局要协同各经济开发区尽快出台对接京津地区产业转移的相关政策并统一招商资料。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