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农业农村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7-01-19 11:05:5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五次全会、省第九次党代表精神,浓厚学习氛围,滦县农牧局于2017118下午邀请党校教师倪庆朋教授在执法楼会议室进行宣讲活动,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这次宣讲具有针对性、时效性,全面而深刻,具有吸引力和感染力,深入浅出,入脑入心。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将思想统一到三次会议精神上来,不断提升理论水平,爱岗敬业、履职尽责,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为我县的农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