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农业农村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3-03-01 14:29:3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提高农机手安全生产诚信意识,规范农业农村领域诚信经营行为,2月28日,农业农村局召开2023年农机安全生产暨诚信宣传工作会议。全市省、市级农机合作社社长及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农机监理站就落实农机安全生产责任,开展农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及诚信宣传等方面做了具体要求并与参会合作社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状。同时为切实抓好“两会”、“春耕”、“三夏”、“三秋”等重要节点的安全生产工作,农机部门将不定期深入田间、农机合作社等场所开展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建立健全常态排查机制,确保消除安全隐患。农机技术推广站按照市农机处和滦州市放管服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对全市农机合作社动态管理及诚信领域进行宣传和培训,并就农机合作社参与农机深松等项目工作提出了要求。

下一步,农业农村局将结合重点工作进一步推进诚信宣传力度,弘扬诚信文化,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增强诚信意识,牢固树立诚信理念,推动农业农村领域健康发展。


\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