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农业农村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6-06-24 14:36: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认真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丰富教育形式,进一步普及党章党规内容和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坚定党的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624日下午,滦县农牧局组织召开了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活动。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武铁东、县直机关党委书记钱助兴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在全体干部职工唱起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洪亮歌声中隆重开始。活动中,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卫东致辞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扬共产党员优良传统,紧紧抓住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这一中心,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履职尽责、勇于担当,用更加辉煌的成绩向建党95周年献礼。此次知识竞赛共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以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史知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为竞赛内容,共有五个党支部的15名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比赛。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精神抖擞、作答准确,台下观众积极参与、踊跃答题,现场气氛热烈,展现了农业人的良好精神风貌。最后,知识竞赛活动在全体干部职工的《歌唱祖国》歌声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