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农业农村局 > 部门动态 >
唐山市农业农村局张玉果副局长一行来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0-04-27 10:21:0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423,唐山市农业农村局张玉果副局长和冯新民总兽医师一行,来滦州对高油酸花生标准化生产及产品安全可追溯体系建设和生猪生产进行调研。调研组在滦州市百信合作社现场查看了花生全程机械化作业机械,花生剥壳,色选,种子包衣,包装标签使用,检测室建设等,听取了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滦州的工作,认为花生产品可追朔体系建设走在了全市种植产品可追朔前列。在上海东方集团投资的养猪场建设现场,听取了公司负责人情况介绍,认为滦州市生猪生产领导重视,项目建设进展顺利,建议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力争年内投入使用。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