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农业农村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9-11-11 17:13:3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17,唐山市农业农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组凌占军、张子佳、李春、孙敬军一行4人来我市调研主题教育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我市主题教育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安排部署情况,以及蔬菜农药残留及农药专项整治行动、禽蛋兽药残留专项整治行动、禽蛋及水产类兽药专项整治行动、水产品兽药残留专项整治行动、生猪屠宰监管专项整治行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整改提升行动等六大行动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对我市提出存在的问题给予了现场解答和共同探讨,并通过唐山市智慧农安管理平台观看了我市主题教育专项整治行动的具体工作开展情况。最后调研组随机抽取我市养殖环节鸡蛋样品1批次、屠宰环节生猪尿液样品3批次。

调研结束后,调研组对我市主题教育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与认可。特别是通过唐山智慧农安管理平台,开展市、镇、村全覆盖智能化监管工作走在了全市的前列。我局表示下一步继续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速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设,试行《河北省唐山市食用农产品产地证明》,保障滦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