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农业农村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6-06-22 16:53:0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016616日,河北省植保植检站体系科副科长翟国英、唐山市农牧局植保站副站长李朝辉等领导到滦县就植保工作进行调研。翟科长一行听取了植保站负责人对近年来我县统防统治情况的汇报,之后,到滦县百信花生种植专业合作社进行了实地考察。合作社法人郭秀云就该合作社现有的大型植保机械作业能力和使用方法做了详细介绍。通过考察,省领导对我县植保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要求继续加大对专业化统防统治服务组织的支持力度,提高我县农作物病虫害专业化统防统治能力。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