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农业农村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6-02-03 10:57:0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按照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好“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016129日下午,滦县农牧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政协主席孙太和、县委组织部、县纪委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农牧局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部分中层单位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薛立新首先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紧紧围绕“三严三实”进行自我对照检查,带头查摆问题,开展自我批评。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针对自身在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查摆,直言不讳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孙主席对该局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一是立行立改,善做善成。二是立根固本,砥砺提高。三是落实责任,优化生态。四是凝心聚力,加快发展。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薛立新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表态发言。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