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文旅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3-01-28 20:17: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月29日,副市长李金明带领政府办相关人员赴文旅局召开收心见面会,文旅局局长高志勇及班子成员参会。会上李市长要求文旅局全体班子成员进一步增强核心意识、团结意识、竞争态势,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迅速投入到各项工作,开年即开局、开局即冲刺,在新的一年实现展现新形象、干出新作为、打开新局面。高志勇局长会上发言,充分肯定了李市长对文旅局提出的更高要求和建议,在竞争意识,核心意识和团结意识三个方面的提升,为全局工作指明了方向,一定按照李市长要求,全局要真抓实干、抬高标杆,带领全局把文化旅游工作做的更好,在整体工作标准上、工作态度上、工作要求上,都有新突破。
\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