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文旅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7-10-18 14:33:0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018上午9点,我局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准时来到四楼会议室,共同守候在电视机旁,等待着激动人心的党的十九大的隆重开幕。开幕式在雄壮的齐唱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使所有人都备受震撼和鼓舞,大家认真聆听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的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做的报告,不时的在笔记本上记录着。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用“极不平凡”一词,总结回顾了过去五年,中国共产党在经济建设、反腐败斗争、军事改革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习近平强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观看结束后,同志们热烈讨论,都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干好本职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