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环保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2-12-05 10:15:4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近日,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滦州市生态环境分局坚持党建引领,筑牢基层战斗堡垒,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我局党组更是第一时间响应滦州市委市政府抗疫号召,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抗击疫情作为大事要事,采取坚决有力措施投入战斗,并派出51名志愿者深入各社区临时党支部进行抗疫工作!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发挥了环保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生态环保铁军的初心和使命。

我局志愿者在配合社区防疫工作中,能够做到不推诿、不退缩,协调服从社区临时党支部的安排调度,配合开展核酸检测、物资配送、卡口执勤、数据统计、社区防控等相关工作。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