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环保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2-11-01 15:58:1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唐山市滦州市环境监控中心组织群众进入实验室参观。 活动过程中,实验人员为大家演示了高锰酸盐指数-滴定法的实验流程,并对大型仪器进行了展示讲解,详细介绍了恒温恒湿自动称量系统的运行过程,以及离子色谱仪测定无机阴离子的实验原理,为大家普及了实验室的基础知识,展示出我中心优良的精神风貌。

2、滦州市生态环境分局对河北东海特钢集团有限公司进行检查,通过调取监测平台数据,分析企业降低一氧化碳、二氧化硫、氮氧化物排放潜力,逐点位对气态污染物管控提出精准管控要求。

3、滦州市生态环境分局陪同市环科院对滦县顺岐线材厂、滦县联合线材有限公司、滦县春源金属线材制品有限公司、滦县宏昌达线材有限公司、唐山隆升实业有限公司开展环评与排污许可证后核查。

4、滦州市生态环境分局对榛子镇狼窝铺村附近企业进行现场检查。

5、12家重点用车单位门禁联网进度进行督导。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