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环保局 > 部门动态 >
滦县环保局“六坚持”提升环保形象
发布时间:2016-08-24 09:15:0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滦县环保局“六坚持”提升环保形象.

一是坚持制度监督,规范自我行为。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和激励机制,规范机关行政纪律和各项工作制度。

二是坚持铁腕治污,改善环境质量。以强化环境执法监管为手段,继续开展各类环保专项行动,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环境问题,使环境质量逐年得到改善.三是坚持服务创新,赢得企业信任。把环保工作重心由行政审批向事前指导和事后监管延伸,全力为企业服务。

四是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原则,大力发展循环经济,提高环境准入制门槛。严格控制新增污染,减少污染物排放,从源头上减少对环境的破坏。

五是坚持廉洁自律,树立环保形象。对环境监察、行政处罚、排污收费、项目审批等权力相对集中的部门,配套制订和完善了专门的廉政制度,使每个工作环节都能受到监督。

六是坚持文明执法,解决群众诉求。在评议机关活动中,对环保部门提出问题最多的地方就是环境执法,也是环保部门急需解决的问题。在依法行政、规范执法,严格按程序办事的同时,做到政策透明、执法严明、清正廉明、举止文明。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